Peach

这里是一个超级沙雕的表情包作者
可以叫朋友但是直男一个不会画画
正在像沙雕重度进发
I can fly you to the end of time
The essence of human being is repeat machine, pigeon, lemon essence and true fragrance

第五人格档案(蜘蛛)

蜘蛛
身份:监管者
原名:瓦尔莱塔
身世:1  天生缺少四肢,被父母装在手提篮里丢在演出座椅下面。(被抛弃)
        2  被收养(收养者:麦克斯(惊奇秀老板))
        3  成为惊奇秀演员(最初海报:只要5.75便士就能欣赏这神奇的生物,企鹅与人的混合体(?))
        4  成为人气明星
        5  人们看腻了蜘蛛秀,为了再次获得人气,安装了机械肢
        6  麦克斯不满她就此低沉,用残暴的手段训练她表演杂技,并使用鞭子抽击她
       7   她还是努力练习自己不可能完成的东西,只是为了他,麦克斯。
       8  没有任何价值,被麦克斯残忍卖掉
瓦尔莱塔从始至终都在为麦克斯,为他成为明星,让他获得更多的利益,练习自己不可能完成的东西,最后还没有认清麦克斯丑恶的嘴脸。瓦尔莱塔始终把他当做父亲,当做亲人,而麦克斯却把她当做赚钱的工具。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