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ach

这里是一个超级沙雕的表情包作者
可以叫朋友但是直男一个不会画画
正在像沙雕重度进发
I can fly you to the end of time
The essence of human being is repeat machine, pigeon, lemon essence and true fragrance

地狱审判(1)

“谢谢您,东方先生,我会好好审判的!”
我是阿修罗,地狱的审判官,我面前这位是死神东方朔曦,今天也要元气满满。
我看了看档案,“那啥……”我按下了桌边的红色按钮,“伍兹小姐,您是因为药物注射过度死的,您能描述一下是谁杀了您吗?”
“没有,我最后一眼看见的,是天使在笑。”“天使?”“艾米丽.黛儿,我的天使,我的良药。”
我想了想,说:“那很抱歉,您的天使死后就要下地狱了。”话音刚落,她就开始剧烈挣扎,瞳孔血红,“我的天使!她应该上天堂!为什么!”好在有地狱锁链控制住了。
“好吧,我就给你讲清楚,”我清了清嗓子,“首先,黛儿小姐之前做过为别人堕胎的手术,并害死了一名女士,您应该认识,玛莎.贝克。”她的表情有些惊讶,“然后,就是杀死了您,经检验,您的死因是被大量注射药物而死,这种药物被地狱谈查员在艾米丽.黛儿的房间找出,并在针筒上找到了残留药物。”
我看了看她,继续说:“她死后下地狱要受很重的惩罚,您可以上天堂,也可以选择下地狱去承受她的惩罚,这样她死后的惩罚会少些。”
“我选……下地狱。”坚定的眼神,真是迷人呢。
“K.X,她的执念和那个人很想呢。”
“……”
@东方朔曦

评论

热度(7)